close


 

 

照:這看起來好像是薔薇,但我記得我買的薔薇,好像早就仙逝了呢,奇怪了?


 

今天來聊聊a片好了,嘿,不吐不快,因我有個人的特別見解喔。

 

應該男生比較會了解我所做的比較啦。哈。

 

首先呢,合法的日本a片與合法的美國a片,最大的不同在那?大家想想看?

 

我公佈答案了喔。

 

當然不是指「發音」上的不同啦。

 

日本a片合法與否的標準在於:有沒有噴掉第三點。若第三點有打馬賽克的話,幾就可以上市了 。(ps.

 

網路上一些被解碼的日本a片,就日本法令而言,是不合法的)。

 

而合法的美國a片,幾都是不噴的,亦即,三點全露,也是合法的。

 

以上,常看a片的男生,一定可以意會我所說的。美國的a片合不合法,可不可以上市,判斷標準在於:

 

若會讓人感到噁心、不愉快、不舒服、或把女性物化的情形時,會被認定為猥褻的性質,而不可以發

 

行。所以,重點不在於噴不噴第三點!老美誠實的面性這個東西,比較起東方的假道學來說,可愛真

 

誠多了。我還記得好像是美國的一位大法官說的(不知有沒有記錯),他說,性是人類非常美妙的東

 

西,因此,只要不是上面所說的情形,都是ok的。

 

也因此,美國的a片,常讓人的感覺是,女性也可以享受在性愛的歡愉中,女生也是性愛的主角之一,而

 

非配角,感受不到被物化的感覺。好像大家都很happy 的!

 

反觀日本a片,只求形式上不能露第三點,但就其實質影片內容來看,卻允許出現學生妹、強暴、變態的

 

性虐待(ps.美國片也有性虐待的片子,但總覺的男女都是樂在其中的,與日片的感覺絕對不同!)、吐

 

水、吞穢物、咒罵、淩辱等情節!成熟的人,對此二者比較起來,,美國的a片即使三點全露,但卻傳

 

比日本更健康正確的性態度,或者應說,是傳達正確的二性相處模式吧。想當然爾,美國比日本a片正

 

多了!

 

此種差異,亦出現在賭、娼上面。

 

賭色應都是人性. .。台灣一些假道學的人,卻老是高舉道德大旗,嚴禁賭、娼。這些揮動大旗的人,自表

 

來看,似都言之成理,然,果真如此?

 

我的看法是這樣子的:

 

有些人確實是真能不賭、不娼,這類的人,也不在少數。但,不能因此而忽略其他有這方面需求之人,

 

這方面需求的人,也更不在少數(註:有時真不能以自已的標準來要求別人亦要如此。有些男性,並

 

不是那麼容易找得到性伴侶的)。這種人性,是好是壞,暫且不談,然,確確實實就是有這種「準天

 

性」的需求,若對之嚴禁,他還是會找他的出口的。

 

此就如同侏羅紀公園第一集一般,雖然所有的恐龍都被設定成母的,而無法自行繁殖,但最後母恐能還

 

是找出她的出口,沒有公的,依然是照生不誤!

 

而賭娼的出口,就是賭娼轉成地下化。但地下化的結果,卻因此產生更多的社會問題,如:由黑幫把持

 

二項產業,黑道來了,治安會好嗎?接著,警察也開始收保護費(若是合法,警方何來收保護費的空

 

間?)了。

 

 

想想看,賭娼這二個行業,自有人類歷史以來,有那一天因為人為的嚴禁,從人類社會中消失過一天?

 

不斷嚴禁,但他依然存在,且因嚴禁而產生更多的問題,如此,就經濟分析法來論,是很爛的一個配

 

置,沒有任效率的。如此的下場,倒不如面對現實,謹慎開放,好好的加以管制比較好。

 

而且阿,我還常常懷疑,那些高舉道德大旗,誓死反對賭娼合法化的人士中,背後搞不好不少是賭娼地

 

化的既得利益者呢!

 

總之,以上這些面向,西方人可愛誠實多了!(我鋼盔戴好了,準備被轟了,哈)。

 

 

 --by 簡啟煜律師,若要引用或轉載本圖或文,請先經小弟我同意一下下喔,並請註明作者及出處,謝謝啦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啟煜最亮的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