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圖用相機拍的,下圖用手機拍的,解析度還是有差啦,都是我種的喔,尤其那朵特別的芋頭色玫瑰。

 


 

 

第一次發覺康乃馨那麼的美,活了四十年,之前似乎沒有細細端詳過。

 

就像總是囫倫吞棗的享受妳給的愛一樣。

 

我看得入神,結果驚動了原在一旁聊天的老板,他鬆下環在胸前的雙手,朝我走了過來。

 

我只好趕忙的給他個「純欣賞、無購買意願」的眼神…。

 

因為我若買了,連要放在那裡而得以讓妳感受,我都搞不清楚哩。

 

八年沒見妳了,妳過的好嗎?

 

問得…我也不知到底還有沒有「標的」在被我問?

 

而空氣連個回音也懶得施捨給我。

 

生死兩茫茫啦…千千萬萬個的生死兩茫茫中的一個生死兩茫茫罷了…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2009.5.10夜,阿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啟煜最亮的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